标题

Wednesday, November 12, 2014

happy Saturday & Sunday

08.11.2014  又到了难得的拜六休息日,今天起了个大早,因为约了我的好姐妹,小西瓜 对 就是你了,今天约这个女人去CS Shopping 走走吃吃喝喝买买,其实是陪我买哥哥结婚时要穿的衣啦,谢谢亲爱的Best Sista..
今天我们搭了一辆新的S&S巴士 才RM3.00,凯欣说她很久没搭车了,回的时候她还说了一句“我们会不会到30岁还在搭车啊?”,真的好好可爱,我真的很想笑啦,哈哈哈,(其实我自己也那么觉得)我就说“哎哟,以后你有老公,我有老公,叫老公载就不用搭车了咯,哈哈”,我们真的很不独立啊,好想好想勇敢的踏出第一步,不用一直靠别人,靠自己。  可是我是路痴 >.<,就算有技术也没记忆..


美美的出门啦~~

去到她就说肚子很饿了,哎哟,我都叫你在家要吃了咯,没办法,我们去到就先去吃sakae sushi了,我们每次出来都是吃sushi哦,好像没别的选择这样,不过sushi健康又好吃,ok la..我们也很享受..

今天我们拍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照片哦,创意创意!!



这就是眉毛粗粗姐妹啦

看,有没有眉毛粗粗?

来张半脸,
凯欣说她因为在前面所以脸才比较大个,
好啦,其实我的脸也是很大,所以躲的后后的..

Avatar!!

我们是不是神经病?哈哈
在吃sushi那里,拍这种照片,吓素人

创意再现!!

来张正常的啦

jimui jimui 谢谢亲爱的你

今天呢,我们带了一样闺蜜鞋回去,超棒的,喜欢喜欢
继续努力增加我们的闺蜜装,加油!


09.11.2014  我的儿时玩伴,一起成长的朋友,yuffy,我们认识17-18年了啊,非常的久远,好不可思议,不可思议的是,我们小学没同过班,中学也不同学校,我们就这样相遇,相识,而且还维持的那么好!我非常珍惜这个缘分,而且我们好像没吵过架哦,真奇怪,我的脾气,居然会没吵过架,哈哈。而且真的不用太多言语,我们没有非常非常要好,可是在一起时就是没有尴尬,而且也不用多说,我就是知道我们有那种认识17年的友谊。谢谢你一路来的陪伴,带我去玩,认识你中学的朋友,然后跟他们一起friend,虽然每次他们一大帮starp的,我一个是sma的,可是他们不介意,我也不介意啦,哈哈。
对了,今天yuffy陪我去买衣服,因为昨天跟凯欣出去还是没有买到衣服,所以今天就继续啦,你们看,我有那么好的二个朋友,嘻嘻。
yuffy家刚好没车,所以就用我家的车,我问她要不要我载她?(我就心想刚好我也可以学,虽然很害怕),可是yuffy一口回绝了“我驾,我怕”//。哎哟,就这样,还是yuffy载我了..
由于我非常笨,买到一双36,37的鞋子,所以今天我们又去cs啦,去换鞋,而且那个店员还记得我.>.<. 过后还买了lavendar的面包,当拜一做工的午餐。然后走到4点多才去吃饭,也不懂是午餐还是晚餐呢?yuffy说想吃cheese焗饭,我们就去kimkary吃啦。可是我们都觉得不怎么好吃,而且有点贵哦..


17年的我们 friend forever

Cheese焗饭,好久没吃了XD

偷偷在等待的时候来selfie

Selfie ②


衣服买好了,我们就回家啦,然后跟yuffy去打羽球!我好喜欢运动啊,一直没有机会,所以虽然今天出门一天了,回到家8点多,可是我还是去打球,而且yuffy说我有去打,她才去的,不然平时她一个女的,其他都是男的,她就没去了,因为多一个人多一个伴吗,今天就跟她的朋友一起打,以前他的中学同学。yuffy很厉害打,果然有运动精神,而且他们男生也没把我们当女生看待,照杀!yuffy就说他们”她(我)第一天来叻,下次不敢来了“,哈哈,yuffy也杀回他们哦,我们打了3个小时,而且她有个朋友很厉害打,不过人很好,会教,我感觉我在接受魔鬼训练这样,打完了,我的手是直接尊的,喝水手在尊啊!这还没关系,隔一天起来,整身非常的痛!!真的很痛啊,手也痛,做工上下楼,也痛,连要坐下,也很痛。一定是因为太久没运动了,所以才这样的,没关系,多打几次就不会痛了..XD...

还有慧娜姐姐去台湾一个多星期哦,好好哦,去玩。看到那么多人去台湾,我也好想去啊~~~慧娜姐姐还买了东西给我,谢谢她啦。


来自Taiwan,有我喜欢的地瓜哦,
还有收到第三个天灯,3个都是紫色哦,好巧>.<


Sunday, November 02, 2014

×繁忙的生活×

最近好忙好忙,真希望二哥结婚之前能变出多一个星期天给我..
最近呢,都陪妈妈去看衣选衣买衣,旗袍一件要3-400百块,妈妈觉得太贵了,因为那么隆重的衣,只穿一次而已,所以决定去租就好了,因为租一件旗袍+化妆才RM178,可是租旗袍原来也可以发生小插曲..又那么刚巧二哥女朋友的妈妈也买到同一件款式,我想说..旗袍就是这几种颜色,布料也只有这种布,款式呢..旗袍嘛..也没多少款啊..唉.不知道到时会不会尴尬,可是妈妈真的找没有了,而且她很喜欢这件...所以就别想那么多了,租吧!然后妈妈这次不懂做么,居然叫我不要买黑色!!为什么呢??大哥结婚我也是穿黑色啊,dinner而已嘛,我觉得黑色没有什么啊,就只是衣服而已。如果少了黑色,我就少了选择,少了选择,我就更难买到衣啊~~~我已经走了几间shopping了,还是没有买到衣,我真的好怕买不到啊,help!!

在那么繁忙的日子,23.10.14 星期四 我跟慧娜姐姐(邻居姐姐)约了去听丞燕的“激励会”,姐姐说带我去听,没有要我进,因为她也没进,就只是去听听,激励激励自己。所以我就跟着去了..
我知道GST来了,每个月拿2-3千的薪水(打工族)是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的,应该要勇敢出来,赚点外快,如果能自己当老板就更好啦..真的很想每个月赚多过自己薪水很多很多的钱,可是呢,心有余而力不足..讨厌不敢踏出一步的我,可是我还是接受了现实..
听完了我们就去吃晚餐,接近10点的晚餐啊,很饿,也那么迟了,一定很肥很肥!!

Projet A 这里11点就关门了 好早哦
我点了latte,最喜欢latte了,还有我爱的tiramisu & chicken chop..yummy

24.10.14 星期五 妈妈叫慧娜姐姐来我们家吃饭,妈妈煮了好多菜,可是今天是初一哦,所以我就吃我的素啦,他们就吃肉..吃完了,我们就去indahpura一间衣服店honey peach看衣服,以前这里还有的租衣服,现在没有了哦,只有卖而已。然后我们去ioi看衣服,最后还是买没有>.<..接着我们去U-dessert吃甜品,不好吃的...

25.10.14 星期六 我们一家人一大早就回家乡,回去看婆婆,妈妈还说要早点出,去居銮走走,结果弄弄下,忙忙下,就迟了咯,3点多才去居銮,去五姨那边,爸爸和二哥就在五姨家休息,五姨就载我跟妈妈去走走..五姨真好~然后傍晚我们就回家了,回到家8点多就去明康uncle家吃薄饼,uncle家的薄饼真的很好很好吃,我最喜欢了,又能包自己喜欢的料,他们家煮的料都好好吃..yummy..uncle aunt 真会煮。

26.10.14 星期天 二哥载我跟妈妈去礼服店看礼服,之后我去凯欣家跟她拿我的手信,非常谢谢你啦,i very like..
过后呢我跟爸爸妈妈去sutera shopping,去买衣服,结果呢还是没有买到,哈哈。
晚餐去了Anmour cafe,这里的东西不错吃,又大份,又便宜..  我很累很累啊..想回家睡觉了..连续4天..

27.10.14 - 31.10.14 我忘记我怎样度过了,就好像一直去礼服店这样,因为小插曲,所以一直去..
而且工作非常忙咯!!连上个厕所都还要想下..T.T

01.11.14 非常美丽的星期六,happy holiday 一大早就起来了,跟二哥和妈妈去吃好吃的roti pranta早餐,好吃是好吃,可是要等很久啊~之后回家弄弄下就出门了,今天约了以前的同事(现在是朋友了),虽然大家都说做工都很politics,不会有真友谊,可是我们就是个奇迹啊,嘻嘻,一起去玩,一起唱歌,一起聊天,还一起过夜看鬼戏,以前的生活真好,可是每个人都要改变啊,每个都往不同的道路走,有的去新加坡,有的结婚了..哎哟,话题扯远了,今天我们去sutera走走,其实呢,他们是陪我买二哥结婚穿的衣啦,今天只买到早上穿的衣,还是没有买到dinner的衣!so sad..然后我们的午餐都很迟吃(4点多啊),都饿扁了..他们还去moonlight买蛋糕回去给家里人吃,玲玲还很好,请了我吃一个小蛋糕,嘻嘻,真好,我最喜欢moonlight的marble cheese了!


这就是晓丽跟玲玲啦


之后回家冲了凉,9点约了我可爱的姐妹凯欣,好闺蜜yz,好久不见的阿胜,很忙的另个姐妹丁丁,我们约去moonlight喝茶。不知道yz会不会嫌弃,最近一直看到我们,上次读书回来几个星期,看了我和凯欣很多次,现在又要看到,哈哈。
去到moonlight,本来想点moon island coffee的,可是没有卖了叻,最后我点了我喜欢的Latte,结果元祯很嫌弃,因为点到跟他一样的,拜托我也喜欢latte好不好,你才不要每次学我(blek),哈哈。我们几个聊聊天,凯欣还跟我们说他的台湾旅游记,半个台湾妹凯欣,弄到我也好想去旅行啊!!阿胜说如果我买到机票明年3月就能跟他们一起去了,真希望机票便宜,我跟丽敏就能参与了!
我们突然想去唱歌,说走就走,去唱歌咯,拜六很多人啊,有些karaoke都好多人,满满,要等啊,等啊等,12点才有的唱,唱到3点!!我们3点才从sutera回家,回到家都好迟了哦,又是一个丰富的夜晚,我今天真的是走一天,生活丰富的一天。tired but very happy..这就是青春!!


在等待唱歌的同时,来个合照..<3

是的!我们又穿闺蜜装啦!
最近一直跟这个女人出来,穿闺蜜装,非常喜欢~~
还有我前面的头发终于终于长啦,好喜欢..
凯欣你很高耶,讨厌T.T

yz说我眉毛画到很浓,我才发现,是哦,真的画到很浓,哈哈,
跟你一样蜡笔小新咯..哈哈..

凯欣你为什么没有比1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