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妈妈没有在家,所以家里没有煮,晚上的时候,我跟爸爸,二哥,二哥的女友,一起去香满城吃晚餐。我发现到,我家人很喜欢去的地方,喜欢吃的东西,我都会想说“no”,就是想唱反调,哈哈~我们吃完的时候,爸爸去付账,我跟二哥就在猜吃了多少钱,没办法,我跟二哥很喜欢就是吃完了,来猜价钱,看谁猜中,每次都是我带头,哈哈,没有为什么,就只是考考我们的“精准度”...Lolx...今天,很可惜,我们猜的价钱跟真实的差太远了,都是因为那碟虾,我们4个人就吃了RM70++...>.<...回家后,我去银行按钱>.<,身上只有RM20++,我居然带着那几时块几天了...为了跟凯欣小姐的约定,存钱,还有2月要结尾了,要看我们这个月存了多少。不可以输,就要忍忍不能花那么多T.T...所以按都不敢按太多钱出来。
之后睡个觉,差不多晚上9点多再起来去喝茶,差不多半夜12点去打球>.<,打了一个小时,我们又再去喝茶(好多茶喝=.=''),然后半夜2点才回家,好累啊>.<....因为也是没什么睡到,差不多才睡一个10多分钟吧?...他们还说拜六晚上要去danga bar喝酒,我好想去,可是我要去居銮喝喜酒,真可怜T.T。。
今天我们才说到,我们这群朋友好像不能跟朋友在一起,像其他有些人的朋友门,有可能还会交往,可是我们这些朋友就是不可能,有可能因为太好太像家人了?不知道...没有恋爱的感觉...
.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