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21号,今天打扫下家里,下午哥哥就在我跟妈妈去看金,没看到喜欢的锁匙...还有去看蛋糕,蛋糕点说可以自己设计,太好了,可以想想蛋糕要怎样...之后跟哥哥去吃午餐,我请他..<3..之后我还去洗脸,超久没洗了,这次洗超痛!!唉,只好忍了...之后回到家好累就睡了,起来后也没吃晚餐,就跟丽敏,阿胜,凯欣,阿kit,阿kit女友。我们一起去101唱歌,好久没跟朋友出来唱歌了,因为最近都是跟同事一起出来唱,之后我们又去帮宝弟庆祝生日,我没拍照,因为才洗脸,脸很严重T.T..
星期一,23号,我真的跟老板请假了,跟凯欣一起去cs和ksl走走。开心,因为很久没一起走街了...我们又去吃sushi king了,因为凯欣的喉咙不好...那天这样走,只买了1件裤,没买到裙和鞋T.T...我们很早就去搭车了,结果还是走到很久下,还买了很多泉水,帮同事和朋友买...
星期三,25号,我放了工,回到家,刚好看到家里有车,我就驾车去梦剪家剪头发,真的剪到好短>.<我也是预料不到...
星期四,26号,我放了工,回家吃饱饭,就跟妈妈去ioi买东西,我们看床单看了好久哦,之后也没什么时间看衣,唉,还是没买到裙..就算了吧。不过买到锁匙了,有看到喜欢的^.^
星期五,27号,放了工,就跟同事去jpo走走,因为上次我们就说要去jpo走走,所以也没觉得有什么奇怪,走着走着,他们有问我看到的东西要不要买...就还想想..之后他们说喜欢就买咯,他们买给我>.<,哎哟,超级paiseh的。有感动,也有不好意思...他们说本来想偷偷买的,可是之后我也会看到,而且怕买到我不喜欢的,所以还是干脆跟我说,还可以买到我自己想要的。手表,包包,香水,叫我选2样,我选了手表和包包,其实都很喜欢,可是香水很多地方都有,可是包包和手表的款式就不是一直都有,所以选了那2样..真的很喜欢,谢谢你们...还陪我走了那么久,10点多才去third junction吃晚餐,吃到来也迟了,还有同事住比较远...
星期六,28号,也是做家务,之后去看金,买了链...谢谢妈咪^.^,我爱你...之后也是睡午觉,看戏。到了晚上去吃buffer。。大学城,亲戚的家。之后9点多跟朋友们去喝茶,喝到2点,哇,好久没那么迟了,好累...真的累...
星期天,30号,今天要喝喜酒了,要扮美美,带同事买的bag去喝喜酒^.^.
期待...剩一个星期...
2 comments:
yeahh, 还有一个星期,我要跟你拍照xD
ok~~一定>.<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