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renee睡一间房,我选了中间的屋子>.<。进到房间,也是我选床位,嘻嘻,我还跟renee说连起来单人床,我怕掉下去。哈哈。这一路,她很照顾我,谢谢她。在公司我们也是坐隔壁,有时我就听他唠叨下,有时他就听我讲心事咯...这趟旅程她说过,每个人的个性有一种就够了,太多并不好,这样才不会摩擦。
pulau sibu的午餐和晚餐都是一样的,只是煮法不一样,其实我觉得还好,因为吃不管吧?>.<,他的米不好吃,结果我吃了很多餐意大利面。吃饱后,我们就到处走走,去沙滩走走,还有去泳池玩,还有射箭。路上没什么人,因为很多人刚好今天回去了,所以我们感觉全部都是我们自己在玩而已>.<,还有那些鹿和孔雀都是很open的,放他们到处走,不过他们不会攻击人啦。
差不多要接近旁晚,要下雨了,我们就赶快回到屋子,冲凉和休息。差不多6点多停雨了,我们就去海边走走和拍照。就走走看看咯..然后去吃晚餐了,嘻嘻,我跟renee 之前share吃了杯面,好才不会很饿。晚餐我就吃很少。然后我们坐在大厅的沙发,等待唱k,9点唱到12点多啊,只有我们,真好,然后慧雯的男朋友去买酒,结果叻,丽雯不喝酒,他男友就去买cola回来,结果叻,丽雯也不喝有气的水,哈哈,笑到我...>.<。那里的歌曲都很老和旧哦,没什么歌,就随便唱咯,然后我看到有snooker,就问他们要不要打?然后慧雯的男友就去付钱了,就去打。我还问他男友会打吗?他男友说不会,结果!!明明就很厉害,反而我们不会打,他就教我们,ms chung打到很好。他们就在隔壁唱歌咯,我跟Ms chung就非常有兴趣在打snooker...又有人教,非常好。差不多12点多,我们就回房间了,他们到我的房间玩UNO,玩到1点多这样..就各自回房了,我跟renee就讲话到2点多才睡,那天我一觉到天亮!!很好。
隔天一早起来,就去吃早餐,erm..他的早餐比较好,我比较喜欢>.<。然后我们去划船,哇,刚开始时好紧张,怕越漂越远,看到海有绳子,我跟renee还拼命捉着绳子,结果之后就会划了,很好玩哦,会控制。好才有玩到这项活动,不然没什么玩到水上活动啊>..<。之后我们回房冲凉,整理行李,吃了午餐后,就回了...回的时候好累啊,眼睛都要盖了,可是睡不到T.T..
原来...去海边是那么休闲的,真的不一样,跟去城市不同,在海边可以感觉到那无忧无虑,忘记所有的烦恼,忘记压力...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跟他们一起去旅行^.^..
| 美丽的风景 |
| 10只脚 |
| 他们说的4朵花@@ |
![]() |
| 在码头拍的照片 |
| 我和慧雯 |
![]() |
| 我和小凤 |
![]() |
| 我和renee |
![]() |
| yeah~~ |
![]() |
| 我和ms chung |
| 沙滩拍照 |
| 慧雯男友帮我们拍的,美得风景 |
| 我和晓丽 |
| 我和美燕 |
| 我和丽雯 |
| 美燕和renee |
![]() |
| 大合照 |
| 慧雯和他男友 |
| 美燕和他老公 |
![]() |
| 4朵花?哈哈 |
| 休闲... |
![]() |
| is me!! |
![]() |
| ^.^ |
| 码头 |
| 8个女生 |
| 握手 |
| high five |
| 看什么? |
| 开心~~ |
| 泳池之照 |
| 唱歌的地方 |
| 小凤和丽雯 |
| drink?=.= |
| 划船咯 |
| 之后要划得我们 |
| 出海咯 |
| 教导我们如何划 |
| ms chung和小凤 |
| 孔雀开屏!! |
| 美! |
![]() |
| 因为我,renee才一直跟我自拍 |
![]() |
| 嘻嘻 |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