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

Tuesday, January 31, 2012

x日出日落x


这一生,有些人是陪你看日出的,另一些人是陪你看日落的,就像有些人只能陪你看月色,没能陪你等待明天的第一道曙光。然而,到了人生最后的一抹黄昏,你念念不忘,始终牵挂着的,是那个陪你看日出日落,还是陪你看尽夜色的人?







Monday, January 30, 2012

开工咯~~

今天早上我去到公司,就看到同事都站在楼下,原来是多了一个锁头,我们没锁匙,所以没门进..在那里站了半个小时多...做工时候老板给了一个开工红包,大吉大利~~下午的时候我想吃鸭肉,我们就去了强记。吃到好饱又回去做工了。对了..今天公司来了一个新人,男的,比我小...
晚上的时候叫爸爸载我去眼镜店买药水,我用的药水真贵=.=''...
就这样晚上了...新年又有一天过了,日子越来越近,很快的我又要22,23,24...岁了...




Sunday, January 29, 2012

与同事吃火锅围炉

1点多左右我去了yuffy家拜年,之后3点我就跟同事一起下新山咯,我们首先去了lawrence家,他家的风扇吹到很舒服,有想睡觉的感觉..我们还买了蛋糕准备给他惊喜帮他庆生~之后6点我们就去老板的家,老板很热情啊,我们去到他就把全部饼干盖开了叫我们吃,我们就聊天咯,老板娘泡了她小儿子在sg买的茶给我们喝,之后我们还吃老板娘抄的面,不久后,我们就回了。准备回古来去美燕的家吃火锅围炉。美燕准备很多食材哦,我们就开始吃咯,吃饱后,我们就玩麻将库克牌,真的很奇怪,因为没手感,而且也很难看牌。接近12点的时候我们就回家了,因为明天要开工了,哎哟,一个星期过了,又是开工的时候了,不知道脑袋瓜会不会顿顿呢?。。。

Saturday, January 28, 2012

**八星报喜**

今天3点多我就出门了,我跟凯欣+元正+子建一起去ioi mall的电影院看戏,虽然是ioi mall,还是很多人哦,还要排队叻...我们看了一部叫八星报喜的电影,很好看哦,是喜剧片,很好笑的。戏里有说到“送女生礼物分2种,一种是暗示性,一种是补偿性,暗示性送的是床褥,补偿性送的是结婚用品”哈哈...还有做到有一幕,我吓到叫到很大声,他们说吓到他们=.=''...之后我们去朋友家拜年了,还有去吃晚餐,还是一样我们4个...之后回我家,他们就在我房间玩电脑,我在等丽敏跟她男友来我家拜年...差不多10点我们进美华拜年,最迟一家是12点=.=''...夸张我们..然后我们就回家睡觉了..今天比较早,因为大家都很累,而且有些人明天要早起...跟朋友拜年今天是最后一天了,明年再继续了~~~~



Friday, January 27, 2012

第一次5点半回家..

晚上的时候我们去best mart旁边的霸王火锅店吃火锅。大家一起gathering...fun fun fun!!!我们有17个人,坐3桌,去到大家都很饿了,起码我是很饿下,早餐吃了饼干那些就到晚餐那一餐。我们吃饱了还有拍照,拍了很多照片。之后我们去sutera mall的公园走走,顺便玩用手拿着的烟花,我们还遇到一个小朋友,那个小男孩他很奇怪,他说全部姐姐都是lemon!他最讨厌lemon=.=''...那么小就不喜欢姐姐了,只喜欢korkor.......差不多11点多我们就回古来了,很多人都各自回家,剩下我们5个(我,凯欣,子建,阿lay,元正),我们回的路上是一直讲话,一直笑,笑到我真的不行了,然后我们去凯欣家玩,那么迟还去打扰,真是不好意思>.<...我们玩牌,输了要去吃一个东西或者拍video,由于我跟凯欣的合作,输的只有男生,他们拍的video超级好笑。很funny。之后我们赌博,我输最多T.T...之后我们4点多去吃mcd早餐。凯欣请我吃早餐,他人真好,说赢我钱不好意思....我们在mcd玩UNO..才玩几场我们就回家了,因为很累啊~~回到家时早上5点半。我第一次那么迟回家>.<..而且我爸妈原来都懂我那么迟回。。我爸还真是很容易醒...回家关门都听的到=.=''...哈哈。。



我跟oren!


凯欣很不削.!!


喜欢这张❤


嘟嘴拍照..


好多只手哦>.<


good...


yeah...


前面3个嘟嘴好好笑。哈哈


看这边...


me & elise


我和大雄


我和景明


有夫妻象叻。



跟阿良拍照,太多姐姐了,会吓到他的


男生合照!!


大合照...


Thursday, January 26, 2012

回古来了。

今天要回古来了,在婆婆家吃了午餐不久后,我就坐二哥的车跟他先回古来,爸爸妈妈比较迟才回来。一个小时半的路程,我很奇怪没睡觉,居然跟我二哥聊到回家,怎么那么好聊啊!?我还发现我们这些亲戚一年才见一次的,也还是很好,因为每个人都没改变,就不会变到很陌生,也还是什么都聊,我觉得这样很好。。回到家后,毕竟很多天没住了,就开始打扫,我还以为我二哥不会帮忙,结果叻,他帮我扫地,真是不错下,我们分工合作,清理完后,我跟二哥就在我房间算红包,哈哈哈,算到一半爸妈回来了,他们就叫我们去睡觉,爸爸说我晚上跟朋友出去会很累,我一睡就到7点了,是爸爸叫我起来的,然后我们去third junction吃饭,我请他们吃。吃饱回家不久后,凯欣,oren,丁丁,元正,子建,来我家拜年,我家真的是很多年饼,我看到都怕,快来帮我清掉它吧!...然后我们去其他朋友家拜年+赌博,他们一直叫我赌后,拜托,我不是,说到我很爱赌这样(虽然有一点)....然后1点多才回家,他们有去吃东西,可是我很累+肚子不舒服,我就早回家了...

Wednesday, January 25, 2012

在kahang的最后一晚..

今天早上起来吃了不好吃的面粉菓,也不知道是我生病没胃口还是真的不好吃=.=''...午餐也是吃很少..因为感觉好饱,可是明明就没吃到什么东西。下午的时候跟亲戚赌博,赌了一下,而且天气很热,就去伟杰房间吹冷气,他在那边打game,我们大家就随便聊了下天,还有躺躺一下,真的是蛮累下...还有我发现我那个堂妹慧贤真的是西北像我妈妈,我想喝果汁,她说不可以喝,想吃那个这个,她也说不可以,她说我爸爸讲不可以的,而且我骂到一句粗话,还打我嘴巴叻,那个阿彬还讲打到好=.=''...不过我知道慧贤是很爱我的,我跟这个堂妹最好,哈哈。晚上的时候我们还是赌博,还有我陪他们去吃meesoto,没吃没喝,因为不能,可是我有吃四分之一的burger,这个是争取到来的>.<。。。今天本来想熬通宵,想赌迟一点+聊天,可是很早就很累了再加上头痛,结果我早早就跑去睡觉了,听说他们玩到3点多。唉,我的最后一晚就这样没了,以前我们可以聊到5-6点,然后去吃个早餐,再回去睡大觉的。












Tuesday, January 24, 2012

大年初二

大年初二,今天早起跟大哥大嫂去吃早餐,kahang的roti prata就是好吃~很nice,在古来是吃不到的~下午的时候去了下外婆家,有些亲戚回来,就聊天和看baby~之后我call二哥来载我,我就回婆婆家了,看到亲戚在赌博,我也跟着赌咯~傍晚的时候我们冲凉吃饭~晚餐吃curry和炸鱼柳。不久后,我发现我肚子不舒服,这个晚上我就上了5-6次厕所和吐了2次~walao,食物中毒?也不懂是上太多次厕所还是吐,我腰是酸到~~~~很辛苦咯,呜呜....就这样今天我很早睡。累+辛苦的一天.....
我半夜5点起来,发现到伟杰,阿彬,慧贤,慧琳,他们4个坐在麻将桌上聊天,那么迟还没睡!我去上厕所时差点吓了一跳,然后我就坐下来跟他们聊了一下,他们要去吃早餐了,可是我没得去T.T。。可怜的我。。他们也很坏,自己去吃...












Monday, January 23, 2012

大年初一

今天起来后就冲凉了,之后吃午餐,好饿哦。然后去我的外公家,看下电视,是累到...然后我跑去睡觉,起来后,我表姐帮我做指甲,不久后我的小姨拿余生和10样菜来,她老公是厨师。他们说吃饭了,可是我的指甲做到一半,他们就说爱美就不要吃饭了>.<...之后吃到好饱...然后我回去婆婆家,冲个凉,然后跟她们去fun fair玩,我们好像小孩子哦,我还玩飞镖,7个飞镖中6个!厉害叻..哈哈哈~之后回到婆婆家他们还有放烟花,那个烟花的石头掉下来哦,正正掉在我脚上!!!痛啊,红红~西北准......然后晚上我跟堂妹她们去吃东西,那个mee soto不好吃了,以前是很辣的,可是现在是甜的。堂妹她们还说我没有学生样了,完全是做工的样,还有衣服穿着,跟之前不一样...哈哈,可是我觉得我还是一样啊...大概11点多的时候,我们去地母庙拜拜,我还抽签,抽到下签,衰....


Sunday, January 22, 2012

烟花

今天本来想7点起床的,哪里知道睡迟40分钟>.<,然后快快弄,之后去吃早餐,我就跟哥哥回家乡了,我们到达家乡时差不多11点了,然后等吃团圆饭。我外公跟公公家二边跑~还跟堂妹他们去吃东西咯,还有聊天~~这里下午的时候是非常的热!!热到啊~~~
晚上12点多我们家的习俗是有拜拜接财神~这里还有放烟花哦~非常美,我很喜欢。我看到很大又很圆的烟花,还有我婆婆家对面的住家,真的是西北有钱,放了2粒烟花,虽然只有一炮,可是非常大,非常大,而且真的是美到......今年看到最开心,会欣赏烟花了。
我们站在同个johor,可是却不能看同个烟花...烟花虽然短暂,可是却很美...



Saturday, January 21, 2012

丽敏家BBQ

今天起来后跟二哥去吃早餐,之后下午没事做,还真的没事做,我也不懂我时间用去哪里,感觉好快过,跟二哥聊下天,我上下网,然后看下你借我的书,再睡下觉,下午下很大雨,还打雷叻...然后还期待我家baby回来,真的很想看到他,他很可爱...晚上的时候跟我二哥去香满城吃饭,我们还猜吃了多少钱,二哥猜33,我猜29,结果是28,我赢了~哈哈,我记得上次我跟二哥二个人去香满城吃也是猜吃了多少钱,上次也是我赢...之后我去丽敏家bbq,很多朋友来,我们有大合照,还有景明带烟花来放,很美哦,之后我们大家还一起去19哩逛夜市,遇到一个很奇怪的旧同学,她捉到我手很痛=.=''。。。之后我们还遇到排球教练,废了一下。我们逛了一下子,就再回去丽敏家,赌博,小赌了下,1点了,很累了啦,要回家了,明天我还要早起也。我叫lay载我回,其他有些人就去吃东西,我不要去吃东西,我要睡觉,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

Friday, January 20, 2012

收工咯~~

今天老板送了我们全部一箱柑和一盒巧克力蛋糕那样的,哈哈,开心,而且同事全部在等老板给,到时间了都不敢回,想到就好笑,很可爱。我回的时候,还有同事叫我不要回先,等老板送,可是我说爸爸在下面等我了>.<~我不要东西了~结果老板跑出来喊了句“ms lim”,就把东西给我,然后就谢谢老板咯,恭喜发财,生意兴隆~~
晚上的时候找了很多朋友出来喝茶,来来去去,不过永远是男生多过女生,女生好像都不得空出哦?哈哈~我们去third junction喝,还有歌听,我回的时候遇到7号!!我过去跟他打招呼,他跟家人在吃宵夜,他妈妈人很和蔼可亲,还问我是住哪里之类的,哈哈~因为我,大家都懂7号,我想下好像有5-6年了吧,7号的位置永远不变。之后呢,我们去second round,我跟lay还去凯欣家载她出来,那时12点了,她出到很像做小偷这样,因为怕吵醒爸爸,不可以大声。我们去吃tomyam,8-9个人,很热闹啊,有说有笑,而且讲话很kit咯,那么迟了还害我笑那么多,很辛苦的。而且我们还遇到一辆车,全部是女生,还挤了很多人,她们好像知道我们在说她们,她们驾车经过2-3次,故意笑到西北怪+尖,真的是...sotsot的,她们驾着车,关着门,我们还可以听到声音,不懂有几大声和没形象...真是的...
明天有可能跟lay和胜去shopping~~晚上再去朋友家bbq,一切在等看明天怎样,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~~




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12

Coffee Bean

今天吃了午饭后,又跟同事去买一些新年的装饰,把office装饰到有点新年气氛~今天老板给花红和薪水了>.<~要存要存!!今天又有一间我做的帐拿东西来,卖battery的,他一年的单是整齐排放,整齐到我不会排...=.=''...累...
晚上的时候跟yuffy去jpo走走,真的是走走,我没有买,她就买了百多块~哈哈~我又买了coffee Bean,真的很喜欢,不过好怀念在云顶喝到得,感觉和味道就是不同...





Tuesday, January 17, 2012

2012—世界末日

今天午饭的时候跟同事他们去了ioi~我们去买老板的礼蓝~买了二百多块的礼蓝~然后我们买了士林的东西回office吃,还有t blogger的水喝~回到去,饿了>.<~然后就吃吃吃,整2点才开始做工>.<~好饱哦~
晚上回到家的时候,陪妈妈去了下tesco,买了点东西,一下子就回了。然后我在等待二哥回来,因为约好要去吃鸡扒>.<~结果叻,鸡扒没开,所以二哥就把剩下来的抄饭吃掉,还有汤,而我呢,就跟朋友去third junction吃东西。我载了子建后,就要出我家上面旁边的路口,差点有辆motor撞到我,真的很危险,虽然我知道是我错啦,我没看到他,因为刚好讲话讲到太入神了?那时刚好在讲凯欣的坏话,呵呵~然后去载凯欣,再载元正,元正要10点后才有车用,所以呢,就我载他们去吃东西啦~~到了third junction我们就聊天啦,一直听子建说说说,也是很好笑得啦,听他们在马六甲和kl读书的事,还有聊到2012—世界末日。

今天一个朋友说了一句话,“会流泪是因为住在心里了”。。



Monday, January 16, 2012

monday mood~~

今天拜一做工,好累=.=''...真的好累~感觉心情还在holiday~而且有新年气氛了~wow~更有holiday的感觉~其实是想睡觉...今天同事买了2罐紫菜饼,一罐有wasabi,yer~我最讨厌吃wasabi~~今天凯欣送我一罐紫菜饼,是他妈妈做的,好吃,比我同事买的还要好吃,哈哈~谢谢凯欣和凯欣妈妈~爱死你们了啦~^3^~知道凯欣对我最好的,几感动下T.T~~

子建读书Holiday了~今天晚上找他喝茶,还有凯欣,丁丁,伟宏~我们去waiting bar喝茶,子建说我们没创意=.=~凯欣你看子建说你没创意~哈哈哈~我们waiting bar喝完后,又去titah那里附近吃lut  lut~我们真的是好笑咯,全部都是我们的声音,超funny的~很开心~其实吃饱笑到这样很辛苦的~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19哩那里的lut lut,而且跟19哩卖的比较熟(虽然不算认识=.=)。。哈哈~



Sunday, January 15, 2012

ЪаЬу在家的①天

昨天好累,今天都不想那么早起呢,可是呢,被吵醒2次,第二次直接醒了~一起来就看到我家非常可爱的baby~每次baby在家,我起来的时候,就会听到一句“baby,你看谁起来了”......好像在说我每次那么迟起,连baby都比我早起=.=''///~~~下午跟大哥大嫂妈妈还有带着baby去tesco..走走下,买点东西~我第一次推着baby车,感觉很不同~~tesco回到家后我就马上睡觉了,好累。睡了接近2个小时,起来后跟妈妈爸爸去pasar malam~是热到~~~~~~~~头都痛!今天又买了很久,下星期过年了,好像要做最后冲刺了=.=''...吃了晚餐,休息下~baby要回家了,好舍不得...看到她小小的脸,回时一直看着我们。。9点多的时候,我整理下我的房间,有点不美的时间=.=''...然后二哥进来跟我废了下,妈妈又进来,我跟妈说拜二晚上不用煮太多,我跟二哥要去拍拖,哈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
Saturday, January 14, 2012

一块钱$$

今天没做工,我居然7点多就爬起来跟丽敏和景明去吃早餐!!还要morning call叻...几伟大~~吃了早餐回来后,我就开始做家务,开电脑一边听歌一边做家务,哪里知道,一首都没听到,就没有电了,听妈妈说要到傍晚5点才会有电来...唉,我就热热做家务了~

下午的时候跟丽敏约好去shopping~谢谢你载我去找朋友^^~我跟丽敏去sutera mall~我们走啊走~居然没在sutera mall买到半件衣服,然后丽敏的男友(大雄),来找我们,就一起吃了东西,今天他请我,上次喝酒也是他请我,他说下次我要请他吃寿司,我就说我做给他吃,他就说他要旋转的=.='',丽敏就叫我拿在手上转就好,哈哈哈~真是搞笑。之后大雄载我们去sutera mall外面的衣服店看衣服,外面也蛮多间衣服店的,我买了一件连身裙70块~他们说好看。之后买啊买,买到最后我剩1块钱...我都不会哦。。。丽敏他们笑死了,几美的数字。唉...那天跟凯欣拜一才在cs atm...现在又要再去atm了...凯欣一定骂死了...

我们走到9点多才回家。丽敏和大雄叫我明天跟他们一起进新加坡,去走走下。可是,今天太迟回了,而且大哥有回家,有带baby,明天想跟baby玩下,而且如果明天又出,一定中骂的...







Friday, January 13, 2012

《我可能不会爱你》

今天做工很开心啊,愉快的心情...真是美好..哈哈~放下执着的心....人没有过不去的事,只有放不下的事^.^...


晚上的时候载妈妈还有凯欣去ioi走走,又花钱了>.<...妈妈还买了5罐julie的巧克力蛋卷,妈妈回的时候说,他一个人拿不了那么多罐,不然还想买更多呢..{因为那时我跟凯欣都去买东西吃了}。


最近看一部戏,戏名叫做《我可能不会爱你》...我喜欢看林依晨演戏,这部戏还真的不错呢...里面有说到  “有时候爱情,就是一个moment的问题,错过了就没有了”  ,不过我觉得错过了,那就不是你的爱情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