ЪаЬу在家的①天
昨天好累,今天都不想那么早起呢,可是呢,被吵醒2次,第二次直接醒了~一起来就看到我家非常可爱的baby~每次baby在家,我起来的时候,就会听到一句“baby,你看谁起来了”......好像在说我每次那么迟起,连baby都比我早起=.=''///~~~下午跟大哥大嫂妈妈还有带着baby去tesco..走走下,买点东西~我第一次推着baby车,感觉很不同~~tesco回到家后我就马上睡觉了,好累。睡了接近2个小时,起来后跟妈妈爸爸去pasar malam~是热到~~~~~~~~头都痛!今天又买了很久,下星期过年了,好像要做最后冲刺了=.=''...吃了晚餐,休息下~baby要回家了,好舍不得...看到她小小的脸,回时一直看着我们。。9点多的时候,我整理下我的房间,有点不美的时间=.=''...然后二哥进来跟我废了下,妈妈又进来,我跟妈说拜二晚上不用煮太多,我跟二哥要去拍拖,哈哈哈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