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

Sunday, January 01, 2012

2012年的第一天

今天是2012年的第一天~下午陪baby玩,baby真是可爱...晚上跟家人去聚餐,吃了200块XD..
之后呢...跟朋友去overtime喝酒..yeah,,,drink!!!心情不好喝酒是很爽的一件事~~
喝到脸红红,身体红红,眼睛红红...可是没醉,真的没醉,只是一点晕晕而已..
再之后去moonlight吃蛋糕,yeah,,,marble cheese cake...so nice!!再喝茶,醒醒酒...

等了一天..好累..真难///sad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mushroomy said...

明明就有醉意~~

最后第2张图片超废的,好经典

♫♩♡小朋友♡♬♩ said...

haha~~只是有点语无伦次而已啦~大雄一直说我疯了T.T~~
你说明的朋友?超搞笑的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