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

Monday, January 09, 2012

CS逛街xxx

今天跟老板拿了一天的leave~早上10点就出门了,去看牙医,回的时候发现车没有电了>.<~好像是因为忘记关radio...之后就陪yuffy去修车店找人帮忙充电,才charge一下,就要10块=.=...之后我们去了ksl,yuffy要帮他男友拿东西,然后她还走了一下,然后凯欣已经到cs等我了,真对不起她,让她等了我一下~之后yuffy载我去cs找凯欣,我跟凯欣终于见到了,嘻嘻,然后我们2个就逛啊逛...我买了一件衣服和一件裤子,还去吃了sushi king♥~今天又花了好多钱,又在ATM按钱了>.<~还记得妈妈昨天问我1个月有存到400吗?我说没有...而且我还不敢说我好像没存到钱>.<...erm...一切顺其自然...我7点从cs回来..回到来,凯欣的爸妈来pasar载我们,他爸妈还是一样可爱,我很喜欢跟aunt说话,嘻嘻...凯欣顺便来我家拿sandy,我妈刚好在贴红纸,我妈还问凯欣有歪掉吗?哈哈哈~最后还是我把那箱sandy搬上车,凯欣比较小姐,所以没有力(不可以给她看到)哈哈哈哈~~回家冲凉玩电脑睡觉咯!!

其实已经知道的东西,难免有点小失望,不对,以其说失望,不如说没惊喜,呵呵...
以后都要抱着没期望吧,没期望就不会有失望。


凯欣以后我们一起去野餐~

7 comments:

mushroomy said...

HAHA,我也是很可爱啦 :p
什么没有力哦,明明是你太有力了xD
野餐,好啊,找个空旷的草原..nicess

♫♩♡小朋友♡♬♩ said...

你哪里可爱,你爸妈比较可爱,哈哈
到时我们被蚊子叮到整身都是了...

mushroomy said...

是hor, 我很久没有野餐了叻

♫♩♡小朋友♡♬♩ said...

走啦走啦,我要吃寿司,还有三文治~~

mushroomy said...

okk,真的啊? 不然在我家外面野餐吧 xD

♫♩♡小朋友♡♬♩ said...

哈哈,在你家外面喂蚊子~~
新年啦,又不懂去哪里玩了,大家一起,迟迟回~

mushroomy said...

lets FUN happy new year , 迟迟回家!!